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泰兴市东方海工设备有限公司-船用绞车-船用锚机

船用绞车|船用锚机|船用吊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封先生
  • 电话:0523-87690959
  • 邮件:txdf@vip.163.com
  • 传真:0523-8768198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东方新闻 > 东方海工对船用锚机介绍?
东方新闻
东方海工对船用锚机介绍?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760        返回列表
    泰兴市东方海工设备有限公司是中石油泰兴石油机械总公司的所属企业,近年来在各界人士的关怀和支持下与上海708、上海船院 、上海佳豪船舶设计院等多家船舶科研单位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专业生产船用绞车、船用锚机、船用吊机等甲板机械与舾装件。
 
    船用锚机是船舶上的一种大甲板机械,用来收、放锚和锚链。 起锚机通常安装在船舶首艉部主甲板上,供舰船起,抛锚系缆时用 。起锚机通常和绞车配合使用。其发展趋势是用一台机组实现起锚、系泊、自动系泊和带缆等作业。
 
    船用锚机主要由基座、支架、锚链轮、刹车、链轮、变速箱、电控系统(手动起锚机除外)等组成,电动起锚机有电动机,液压起 锚机有液压泵站。
 
    船用锚机的主要技术指标包括锚链直径、起锚公称速度、额定载荷、支持负载、几级变速、电制等。
 
    东方海工本着重质量、重信誉的原则,船用锚机先后配套于科学考察船、海军舰船、货轮、油轮、工程船舶等,赢得广大用户的一 致好评。竭诚为各位客户服务,东方海工的质量宗旨是: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

推荐阅读:电动锚机-东方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