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泰兴市东方海工设备有限公司-船用绞车-船用锚机

船用绞车|船用锚机|船用吊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封先生
  • 电话:0523-87690959
  • 邮件:txdf@vip.163.com
  • 传真:0523-8768198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东方新闻 > 东方海工挖泥船绞车助力南海种岛显国威
东方新闻
东方海工挖泥船绞车助力南海种岛显国威
发布时间:2017-07-20        浏览次数:1894        返回列表
东方海工挖泥船绞车助力南海种岛显国威
  南海种岛这两年在国际上传的沸沸扬扬。南海海域拥有丰富的渔业资源、航道资源和油气资源,是世界四大油气资源聚集中心之一,它的石油地质储量大概在230亿~300亿吨之间,单是可开发价值就超过20亿吨,约占中国总资源的三分之一。
  控制了南海岛礁。就意味着直接或间接的控制了从马六甲海峡到日本、从新加坡到香港、从我国广东到菲律宾马尼拉,甚至从东亚到西亚、非洲和欧洲的多数海上通道。有这样一种说法,经过南海航道的对外贸易额更是占我国对外贸易的60%以上。可见南海种岛的重要性。
  南海高温、高盐等恶劣环境对填海船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般来说填海利器包括绞吸式挖泥船和耙吸式挖泥船。中国两艘最先进的自航式绞吸式挖泥船“天鲸号”和非自航式绞吸式挖泥船“天麟号”能够不眠不休,全天24小时不停歇地作业。所以挖泥船上的甲板机械如船用绞车、锚机都要具备高强度工作的稳定性和持续性。
  配备了东方海工船用绞车和锚机的绞吸挖泥船曾在南海区域连续二十四小时施工种岛,短短数月,进度之神速,完成了令人咋舌的施工量。挖泥船甲板机械经历了高温、高盐等多种恶劣的环境,设备运行良好,为此东方海工获得船东及业主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