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泰兴市东方海工设备有限公司-船用绞车-船用锚机

船用绞车|船用锚机|船用吊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封先生
  • 电话:0523-87690959
  • 邮件:txdf@vip.163.com
  • 传真:0523-8768198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东方新闻 > 东方海工简之船用系泊绞车卷筒直径和强度应满足哪些要求
东方新闻
东方海工简之船用系泊绞车卷筒直径和强度应满足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1836        返回列表
  船用系泊绞车是在船舶泊船或泊船靠岸停船时同样能有效运行,并且具有众多功能如在装载和卸载过程中起到漂移、支持和定位的作用,同时以恒定的张力调整补偿振动产生的偏差。岸上安装用于泊船装载或卸载的系泊绞车就是恒定张力调整特征的应用实例。
 
  船用系泊绞车按照动力分为手动、电动、液压三类,但任何种类的系泊绞车都离不开卷筒,没有卷筒任何绞车的功能就无从谈起。今天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船用系泊绞车卷筒直径和强度的需要的一些要求:
 
  (1) 采用钢丝绳船用卷筒直径不得小于设计绳索直径的16 倍
 
  (2) 采用聚酯或者聚酰胺绳船用卷筒直径不得小于设计绳索直径的6 倍
 
  (3) 采用聚丙烯绳船用卷筒直径不得小于设计绳索直径的4 倍。
 
东方海工简之船用系泊绞车卷筒直径和强度应满足哪些要求
  系泊绞车卷筒的强度要求
 
  1 当用原动机额定转矩100% 计算传动装置及其它受力零部件的应力时受力零
 
  部件的计算应力不得超过材料屈服极限的40%。
 
  2 与最恶劣的工作条件相应的原动机最大转矩受力零部件的计算应力不得超过
 
  材料屈服极限的90%。
 
  3承受制动负载时受力零部件的计算应力不得超过材料屈服极限的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