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泰兴市东方海工设备有限公司-船用绞车-船用锚机

船用绞车|船用锚机|船用吊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封先生
  • 电话:0523-87690959
  • 邮件:txdf@vip.163.com
  • 传真:0523-8768198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东方新闻 > 船用锚机的操作规程与保养?
东方新闻
船用锚机的操作规程与保养?
发布时间:2017-06-30        浏览次数:2686        返回列表
     船用锚机的操作规程与保养?船用锚机是船舶上的一种大甲板机械,船用船用锚机的操作规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事关重要的,因为不懂不可能盲目去操作。所 以下面起来来看看如何操作。
 
    船用锚机使用前检查刹车带、制链设备、导链设备、离合器等是否正确,马达正反空转试验并确认正常。抛锚操作:根据锚地及周 围情况、风、流、压及本船状况选择抛锚方法。
 
    船用锚机的操作视情况也可采取把船对地停住,用锚机动力倒出锚和锚链的方法使船
 
    锚泊,直到所需的锚链长度完全松到海床上。 抛妥锚后,擎上制链设备,刹好刹车带,离合器脱开,切断锚机电源。
 
    船用锚机大风浪中,船舶一般不宜在无遮蔽区抛锚,以避免断链、丢锚和损坏
 
    锚机。起锚操作:提前通知供应动力及锚链水,合上 离合器,打开刹车带及制
 
    链设备,按指令进行起锚操作。收绞过程中注意观察,避免超负荷运转,收妥锚后刹车,擎上制链设备, 脱开离合器,关闭电源,做好收尾工作。
 
    船用锚机注意事项:1、注意四周有无阻碍物;2、检查齿轮箱油位是否正常;3、检查各油杯内润滑脂是否饱满;4、起动主令开关 并置于慢速档运转;5、注意是否有异声和振动;
 
    6、注意机组的工作情况(有无不正常的声音和振动);7、注意各轴承的运转情 况(轴承工作温度不宜超过65℃);
 
    船用锚机操作规程:
 
    1、在用锚机前,当班大副、而副、三副应通知机舱对锚机送电,并启动四联机组(500m3链斗式挖泥船)。
 
    2、检修后的锚机应有三管轮合同大、二、三副、水手一起进行检查验收,并试车。
 
    3、用锚机由船长或当班大、二、三副下指令,由水手负责检查锚机的状况,确认正常后通知大、二、三副。
 
    4、操作人员应认真准确执行大、二、三副指令,并及时返馈有关信息。
 
    5、抛锚、起锚、移锚工作由船长或当班大、二、三副指挥,由水手操作。
 
    6、起抛锚结束后,操作人员应刹好车、放好制链器,并将 离合器放在空档位置。
 
    7、驾驶台当班驾驶员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切断锚机电源。
 
    东方海工本着重质量、重信誉的原则,竭诚为各位客户服务,船用锚机的任何问题,都可联系我公司。第一时间为您解决问题。

推荐阅读:东方海工对船用锚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