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泰兴市东方海工设备有限公司-船用绞车-船用锚机

船用绞车|船用锚机|船用吊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封先生
  • 电话:0523-87690959
  • 邮件:txdf@vip.163.com
  • 传真:0523-8768198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东方新闻 > 东方海工定位锚绞车、起重主副绞车等甲板机械获香港机场项目船东方赞誉
东方新闻
东方海工定位锚绞车、起重主副绞车等甲板机械获香港机场项目船东方赞誉
发布时间:2017-07-12        浏览次数:2301        返回列表
装配由东方海工提供定位锚绞车、起重主副绞车的深层水泥搅拌船
  香港机场二建改扩建项目,3204标段标段,由中交四航DCM船负责施工。该项目施工难度高,工期紧,对设备自动化要求十分严格。
  DCM船为国内首艘新型环保深层水泥搅拌船,由中交疏浚集团与国内研发设计单位联合自主研发设计,中交海洋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造,在国际上首次采用了重型双处理机设置,代表了国内同类船舶最先进的制造水平。3月20日该船在香港第三机场跑道项目3204标段施工水域打下第一根深层水泥搅拌桩,标志着由中交海建承揽的首个境外项目顺利开工。该水泥搅拌船在香港国际机场项目同台竞技的境内外单位中,曾获香港机场管理局“杰出安全及环保表现分判商”荣誉。
  DCM 船舶DCOC-1定位锚绞车起重主副绞车及液压控制系统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由泰兴市东方海工设备有限公司提供。
  东方海工定位锚绞车、起重主副绞车及液压控制系统性能稳定,均通过了长时连续的考验。因此香港业主、海事及船东东方海工船用锚机、船用绞车等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表扬。
  东方海工是中石油泰兴石油机械总公司的所属企业,与上海708、上海船院、上海佳豪船舶设计院等多家船舶科研单位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专业生产船用绞车、船用锚机、船用吊机等甲板机械。东方海工专业生产甲板机械与舾装件已有15年的历史,具有生产ф98以内各种规格的电动液压锚机,350KN电动液压系泊绞车,250KN电动液压绞盘,1500KN起货绞车,1600KN移船绞车,1800KN起重绞车,各种规格的水纹绞车、电缆绞车,1200KN以下的电动、液压、拖缆机等,及各种规格的特殊船用绞车的设计制造能力产品先后配套于科学考察船、海军舰船、货轮、油轮、工程船舶等,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船用锚机的操作规程与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