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泰兴市东方海工设备有限公司-船用绞车-船用锚机

船用绞车|船用锚机|船用吊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封先生
  • 电话:0523-87690959
  • 邮件:txdf@vip.163.com
  • 传真:0523-8768198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东方新闻 > 东方海工之船用绞车分类
东方新闻
东方海工之船用绞车分类
发布时间:2017-07-29        浏览次数:1627        返回列表
  今天天气晴朗,心情舒畅。
  船用绞车都不陌生,说起船用绞车的分类其实也很简单,下边东方海工就简单按用途来归纳一下
  按用途船用绞车分为:
  1、系泊绞车(与锚机配套):主要就是船舶停靠港口、临时停泊时,拖轮拖带时等情况用的,几乎所有的船上都要有系泊绞车,除非一些吨位很小得船,用人就可以停住了!就不用系泊绞车了。(看来这个系泊绞车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我有船的话可能会用手拉!)
  2、拖曳绞车:就包括拖缆机了,拖曳绞车拉力吨位比较小,一般拉力吨位在10吨左右,就是一种拖带作业的专用绞车,再大拉力吨位就属于拖缆机了。
  3、悬梯绞车:就是专门拉悬梯用的,属于船上设备的专用绞车。
  4、货物系固绞车:就是专门系紧货物的的,属于船上设备的专用绞车。
  以上四种是船用绞车的分类,当然特殊船舶(如科考船、挖泥船等)上可能又有其他的说法,这里咱们不多过多叙述。
  东方海工具有生产ф98以内各种规格的电动液压锚机,350KN电动液压系泊绞车,250KN电动液压绞盘,1500KN起货绞车,1600KN移船绞车,1800KN起重绞车,各种规格的水纹绞车、电缆绞车,1200KN以下的电动、液压、拖缆机等,及各种规格的特殊船用绞车的设计制造能力,并通过ISO9001:2000体系认证。
东方海工生产的船用绞车-专业船用绞车生产厂家
按用途分类这个船用绞车属于哪种?
  东方海工具有完整的质保体系,完备的检测手段,产品经CCS船级社认可检验,出口产品有美国ABS、英国LR、法国BV、日本NK等船级社检验发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