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泰兴市东方海工设备有限公司-船用绞车-船用锚机

船用绞车|船用锚机|船用吊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封先生
  • 电话:0523-87690959
  • 邮件:txdf@vip.163.com
  • 传真:0523-8768198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东方新闻 > 交流电动救生艇船用绞车结构介绍
东方新闻
交流电动救生艇船用绞车结构介绍
发布时间:2018-06-18        浏览次数:1637        返回列表
  交流电动救生艇船用绞车结构介绍
 
  救生艇船用绞车是安装在船舶两舷, 籍助于吊艇架、滑轮和钢索将救生艇放下和吊起的设备, 它不仅能吊、放救生艇, 还可吊、放各类工作艇. 进行各种海上作业。
 
交流电动救生艇船用绞车结构介绍
  救生艇船用绞车由法兰式电动机、减速箱,调速制动器、离心式离合器、卷筒、安全保护装置、手柄等主要部件组成。法兰式电动机装在减速箱体的侧面。卷筒是焊接结构, 对称布置在减速箱两侧。减速箱体也为焊接结构, 各级齿轮由飞溅润滑。调速制动器是该船用绞车的主要部件, 其主要作用是使救生艇的下降速度限制在规定的速度范围内。离心式离合器能根据电动机转速自动啮合或脱开。
 
  为了避免误操作带来的后果, 船用救生艇绞车装有多种安全保护联锁装置, 如: 电动机正反转联锁, 电力驱动与手动驱动联锁, 重力放艇与手动起艇联锁。这些安全保护装置是船用救生艇绞车能可靠安全工作的保证。
 
  该船用绞车还备有手柄装置, 用作无电源时起艇和维修保养时调整有关间隙。为适应封闭式救生艇的放艇需要,该船用绞车还可通过操纵索实现艇内操纵放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