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4

泰兴市东方海工设备有限公司-船用绞车-船用锚机

船用绞车|船用锚机|船用吊机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封先生
  • 电话:0523-87690959
  • 邮件:txdf@vip.163.com
  • 传真:0523-87681984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绞车锚机 > ABS船用锚机
ABS船用锚机
浏览: 3243
品牌: 东方海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0 14:25
 
详细信息
  东方海工生产的ABS船用锚机
 
  船用锚机-船上用于收放锚及锚链的机械。用人力、蒸汽机、电动机、液压马达等作为动力。通常安装在船的首楼甲板上。其发展趋势是用一台机组实现起锚、系泊、自动系泊和带缆等作业。按照驱动形式可以分为:手动、电动、液压。
 
东方海工生产的ABS船用锚机
  美国船级社美国船级社(ABS,全称:American Bureau of Shipping)成立于1862年,属非政府组织,主要致力于为公共利益和客户需求服务,通过开发和验证海洋相关设施的设计、建造和操作标准,保护人命、财产和自然环境的安全。 美国船级社(ABS)的突出特点是开展了美国海军中小型战斗舰及军辅舰的检验业务。
 
  迄今为止,ABS的业务范围涉及到船舶、海洋工程、锅炉及压力容器、石油化工工业、电站动力设施、铁路与港口设施、船用设备与集装箱等检验业务,同时,还开展了围绕着ISO9000、14000、18000、SA8000、BSCI等方面的认证工作。 据美国船级社(ABS)公布2009年入级船舶创新高,达到了1.595亿总吨。美国船级社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D 萨默维尔将2009年描述成美国船级社“入级船舶增长非常强劲的一年。”2010年一季度美国船级社入级船舶继续强势增长,到3月底达到了1.62亿总吨。在2009年——最近的造船市场大萧条期间,美国船级社入级船舶超过了1000万总吨,同比只减少了5%。
 
  东方海工应该是国内较早获得ABS船级社的甲板机械厂家,该公司生产的ABS美国船级社认证的船用锚机曾服务于各种商船、海工船等。
 
  推荐阅读:东方海工ABS船用绞车
询价单